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

關於日初

日初(SunRise)於2008年開始營運,致力為台灣高科技產業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以及最信賴的服務,以協助高頻量測設備持續高品質的運作。

公司願景為台灣電子業一流的量測儀器商,我們的團隊來自於RF、影像、電子等專業領域人員一同組成,專精於電子領域的測試與量測、自動化測試設計及專業維修等服務。

經過多年市場服務經驗,我們深知量測設備的維護費用,對於客戶而言是一個重要且不可或缺的部分,市場上除了原製造商所提供維修服務外,還可以選擇其他儀器維修商來進行。

大部分客戶都知道原廠所提供的維修服務,雖然專業但價格過於昂貴,往往讓人卻步;但面對市場上品質良莠參差不齊的維修商,卻又不禁擔心在價格取向的選擇同時,是否將會失去維修品質及冒著儀器零組件遺失等風險……這些相關問題,在許多客戶的催促下,我們於2010年正式成立新量測維修事業部,將更專注於提供Keysight是德科技(Agilent、HP)、Tektronix太克(Keithley吉時利)等國際品牌之維修業務。

在持續的投資以及發展之下,日初已建立高頻精準信號測試維修室,以科學為根本的態度檢修客戶的託付。秉持在地服務精神,不用出國維修,不用拼裝方式,而是找出根本的故障零件,使用優質/安全的零件,予以更換/修復的方式,避免不必要的支出,為客戶省下每一塊錢。

日初同時也致力於履行企業社會責任,長期投入收購閒置/損壞儀器,及二手儀器的銷售,設備回收再利用之領域。

核心價值

妥善利用
減少浪費
創造共生

經營理念

自2010年公司轉型後,我們更強化致力於專業維修,正式從幕後代其他維修商服務的角色,轉為直接協助客戶提供不同於其他業者的儀器維修服務。我們深知每一台設備都無比珍貴,因此我們堅持在原生電路進行維修,不隨意以更換模組的方式進行或是送至國外維修,為業界唯一進行電路檢測服務,完修後更提供自動測試等專業服務內容,堅持原機百分百的修復,目標成為亞洲第一的維修。

有別於其他維修商,日初的維修服務堅持以全面性的設備檢測,其電路檢測、功能性驗證及基礎校正,我們致力以合理的維修成本,提供客戶如同原廠的專業的維修服務內容,如此的堅持是為了讓您更放心的把儀器交給我們!

專業 維修

針對電路板進行細心的檢查,並更換有問題的元器件,原機修復。

快速 找出故障現象

引進電子顯微鏡協助工程師快速找到有問題的元件予以修復。


完成細部維修後需要快速的檢查功能及基礎規格,我們團隊設計了ATE進行全自動化檢測快速的進行全面性的檢查。


系統支援的品牌及型號
  • Keysight (Agilent, HP)
    • 網路分析儀:E5080A E5071C 8753E E5063A維修
    • 頻譜分析儀:E4441A, E4442A, E4443A維修
    • 半導體分析儀:B1500A維修
  • Tektronix (Keithley)
    • 半導體分析儀:4200A維修
    • Source meter:2400, 2600維修

精制化服務

我們提供進行維修前的檢測報告,維修後並提供完整的測試報告及相關照片完整報告維修履歷。

Graphic Graph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