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初有限公司

日初(SunRise)於2008年開始營運,致力為台灣高科技產業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以及最信賴的服務,以協助高頻量測設備持續高品質的運作。

二手機銷售、中古機

客戶,就是日初有限公司的口碑,提供客戶最快捷的服務,與各項資訊諮詢服務外;為確保客戶產品品質保證,我們不斷提升各式檢修設備,採用最新的精密科學儀器,為客戶提供最好的中古機以及網路分析儀中古機,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客戶二手機銷售的服務。如果您有任何關於中古機以及二手機銷售服務的需求,您可以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。

Agilent 二手機 - E5071 ENA

網路分析儀中古機

日初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無微不至的二手機銷售服務,並且隨時為客戶解決中古機的技術問題。日初有限公司相當重視中古機以及網路分析儀中古機的用戶體驗,無論是對二手機銷售服務的需求、產品諮詢、技術支援、結為商業夥伴或提供我們寶貴建議,在這裡你可以直接透過詢價表單聯繫我們。